到處問朋友有沒有聽過骨盆儀?!

2020122613:04
 

最近一時心血來潮,到處問身邊的人有沒有聽過骨盆儀?

因為有點好奇他們是不是都像一開始的我一樣~

根本不知道 XD

 

我假日兩天問了六個人

其中有聽過骨盆儀的人,沒有半個人知道><

(也不知道是因為這東西真的太少人去接觸到了

還是可能我問的人都剛好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)

所以不太會去了解到,像我後來會去稍微了解到骨盆儀

 

也是因為家中的老人家,有點尿失禁的問題

阿老人家他也比較愛面子,覺得穿紙尿褲很不好意思

所以囉~我也才會想說上網蒐集一下資訊

看看有沒有甚麼可以改善尿失禁的問題(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)

 

所以我一時心血來潮的調查,結果也跟我自己預判得差不多唄

如果沒遇到都不會去知道骨盆儀是甚麼~

 

Ps.此篇沒有對骨盆儀有過多的解說,想了解更多也可以看看我前面做的骨盆儀相關筆記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