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穿塑身衣很普遍?!

2020123113:44
 

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在穿塑身衣是一件很常見的事

怎麼說呢?

事情是醬子滴,昨晚跟母親大人一起去跟阿姨們吃飯

(!沒錯是〝們〞,母親大人有三個姊妹)

本來呢~吃著吃著很開心

因為阿姨們說,我比上次看起來變瘦了XD(嘿嘿 暗爽ING)

然後啊~我就開始跟阿姨們分享,我有開始穿塑身衣+規律運動

 

結果阿姨們就說,他們也有再穿阿~

阿怎麼感覺沒有妳瘦的那樣明顯?!

後來我就跟阿姨們,小小的宣導了一下觀念XD

就說其實主要是在有運動啦XD(默默在心裡補一句,年輕人代謝還是比較好的)

阿穿塑身衣指輔助的作用啦(穿塑身衣就不會吃太多,也幫助塑型)

 

很重要!!很重要!! 穿塑身衣是輔助(只靠穿是不會真的瘦的

想要變瘦還是要靠規律運動+飲食控制(定律定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