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是適合穿塑身衣的日子_冷吱吱!!

2020123014:34

其實 今天這麼冷我很黑皮(我就是個冬天的孩子,越冷我越愛XD

話雖如此,我還是為了健康包緊緊~(非常時期,要讓身體保持最健康的狀態)

今天穿塑身衣+發熱衣+T+大衣外套、在小小點綴條圍巾(保護我的支氣管XD)

 

事實證明,效果還挺不錯的捏(除了早上摩托的時候

手指露出來有點僵以外

整體還是很暖的,上捷運還會熱咧~

 

也因為今天是目前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

我今天穿塑身衣的時間也比較長~超過了六小時

(其實就是覺得今天天氣讓人發懶,各種不想動XD

 

不過也沒有覺得不舒服

我想應該也是身體已經習慣了塑身衣的束縛

想當初剛開始穿塑身衣的時候

還很不適應,沒辦法穿太長時間(當然原體態一下被束住,是蠻不舒服的)

果然習慣改變一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