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的會是_骨盆儀OR凱格爾運動?

2020120817:24

叮叮叮叮 我又出現了

 

 

如果想要訓練盆底肌

我會選擇甚麼哪一種方式?

骨盆儀OR凱格爾運動(請選擇↓

 

其實!我會…..

時間很有空的話(藉口吧!

那陣子比較有毅力(阿其實就是看心情XD

我會選擇自己做凱格爾運動來強化我的盆底肌

不花一毛錢,愉快!

 

 

But若是預算符合的話,我會選擇去使用骨盆儀療程

畢竟做功課蒐集了那麼多資訊

還是覺得能利用科學技術的幫助

短短半小時左右的療程時間,能夠達到最好的運動效果

(我還是傾向懶人適用的方式啦!不小心透露出真實的心)

 

再說回來~

目前首選的話

我應該還是會先自己做凱格爾運動看看!

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,就是想先做運動看看效果

雖然實在很考驗我的毅力〒〒(容許我有一點養胖荷包的時間)

之後再來去試看看骨盆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