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盆儀的小插曲

2020121716:18

事情是醬子滴~就是個小故事而已

就在昨天我跟我好姊妹聊天的時候

跟她講到骨盆儀(他直接問號臉給我

 

他說那是矯正骨盆的嗎?他想要買(換我問號臉看他

我說那個是要改善尿失禁的的啦XD 你買那個幹嘛啦?! 哈哈哈哈

 

他就說歐 啊我還以為是可以矯正骨盆的,我可以用一下的說~(真是個美膩的誤會

然後他就說那買給她媽用好了

 

我說 認真嗎?你要買骨盆儀?!

那個是個療程ㄟ,都是一些醫美或者診所在弄的(我也是上網研究了一下才知道滴)

你要帶你媽用的話 看要不要多去幾家問看看比個價~

然後我們的對話就 巴拉巴拉 如此這般~如此這般

 

 

反正呢~我們莫名其妙的

就大概小聊了一下骨盆儀再加上一些工作小抱怨之類的

好啦 這只是一篇覺得好笑的日常

(兩個年輕姑娘寮甚麼骨盆儀阿XD鬧事哈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