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穿塑身衣的我

2020122114:21

今天跟大家分享穿塑身衣的Feeling

這是我第一次穿塑身衣(在這之前我都沒穿過⊙⊙

會想要開始穿是因為想要調整一下體態(小腹那圈已經困擾我很久了><

最近立下了一個養成易瘦體質的Flag(在前面的文章)

 

之前就有聽人家說過沒穿過塑身衣的人

一開始穿會很不習慣(尤其是我這種很怕悶熱的人)

先從短時間開始穿(先適應一下

等比較習慣的時候才會穿比較久⊙⊙

 

果然~我今天有穿塑身衣出門上班

但在中午吃完飯的時候我就偷偷跑去洗手間脫掉了XD

原因是因為辦公室的通風不太好(大家都很怕冷的樣子,不開窗戶⊙

剛吃飽飯就覺得太悶了(我真的很怕熱

 

登愣

所以我的首次穿塑身衣分享

就是!! 除了我真的很怕熱J個個人因素以外

穿起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不舒服(就是緊緊地而已

歐對了 今天可能也因為穿塑身衣的關係

我午餐吃了一份甜不辣就飽了ㄟXD

 

看來我的易瘦體質養成計畫指日可待啦!!!!(只要我有好好地堅持運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