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的短期瘦身計畫會選擇做運動還是穿塑身衣?

2020122213:36

★短期瘦身計畫會選擇做運動還是穿塑身衣?

 

事情是醬子的~

小妹我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收 〝紅 〞的年紀了><

身邊的親朋好友們+S

愛情長跑多年的啦~   一見如故閃婚的啦~

 

Anyway~重點就是我最近又收到了一封 時間就明年的春天

我大概抓了一下時間,我也就只剩三個多月

能把我身上這幾斤多餘的肥肉給剷除!!!

(一切都是前陣子工作壓力大,太過放縱ps.唯一不想虧待自己的就是吃!!)

 

現在思考著,努力運動(來真的!

還是要時候直接穿塑身衣把自己給塑起來?!(會不會像糯米腸?⊙⊙

最後決定還是 !!(畢竟為了健康也好,也為了要真實XD

免得到時候連塑身衣都穿不了(人生最容易的事情之一就是容易〝肥〞

 

那就決定是 兩種方法都用

先適量做點運動少吃點(G 掰掰〒〒 超愛吃炸物的我

再加上每天穿塑身衣(穿個4~6小時 聽說這樣會少吃一點

明年秋天我應該就不會看起來像個糯米腸了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