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士也穿塑身衣啦!一點也不奇怪 愛美之心人人都有

2020122313:15

大家應該都對穿塑身衣這件事,有一些既定的印象吧(至少我就是XD

我以前只要聽到塑身衣,都是聽我媽說或者我阿姨說,還有身邊的廣大婦女朋友們XD)

 

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聽說過,

有男生會去穿塑身衣(我真的以為是女生專用)

但今天我發現我的認知是錯誤的!!!

因為我今天遊走在古哥大神的地盤時,才發現的!!!

 

原來穿塑身衣的不只有各位JJMM

還有男士們~~(知識更豐富了

 

另外呀~男士們穿的塑身衣可是跟女生穿塑身衣不一樣的唷~

千萬別買錯了呀><

 

那男士們為何也有穿塑身衣的需求呢?

我想~無論男女老少,都是為了想讓自己的體態更加優美吧

愛美之心人人都有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可能是想要抵抗一鮪魚肚的發展吧⊙⊙

(喝點酒吃點美食很容易的←此點無論男女都適用)

 

當然啦~

也許也有因為其他各種原因而選擇穿塑身衣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