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我的停滯期,養成良好作息規律運動+穿塑身衣

2020122411:12
 

想要變更瘦這個話題 在近代社會各年齡層的人都很受到關注

然而關於如何變瘦?  GOOGE下去

馬上就有各式各樣的方法出現

像是吃代餐、吃酵素、穿塑身衣、抽脂、埋線減肥、吃減肥藥等等

 

不過像我的話,就還是覺得〝少吃多動〞 是唯一不變的真理(是最健康的方式)

透過規律的運動再加上飲食注意一下(少油少鹽少糖)

可以的話最好是能夠早睡早起(良好的作息真的很重要,我有很深刻的體會)

 

如果這樣還不夠,可以試著再加上穿塑身衣

協助體態塑形(阻絕脂肪隨意生長,副乳,游泳圈)

穿的時間不用長(大概每天抓個4~6HR就好)

 

至於剛剛我所提到的〝作息〞

想跟大家分享個小故事↓

我去年在外縣市工作的時候,做了兩份工作~

每天最早5點多起來(因為六點上班),下班是晚上12點過

大約維持了三個多月這樣的生活

果然身體開始向我表示抗議

 

首先出現的警訊↓

我在短短半年間體重增加了8公斤(天天睡不飽,代謝變得非常差)

再來就是我重感冒將近一個月才完全好,好沒多久又腸胃炎

這些都是身體向我發出的抗議!!! 我也開始意識到良好作息的重要性

 

我開始減少兼職工作、開始養成運動習慣

但在一開始的時候,我的運動效果遇到瓶頸

(因為身體代謝真的太差了,還沒恢復過來〒〒)

一個月下來,體重完全毫無變化,臉還是依舊圓的像大餅,低頭依然先看見肚子,真的是很想哭><

 

後來我真的是甚麼方法都想試試看(但依然秉持著不傷害身體的方式)

所以我選擇在每天上班時穿塑身衣,希望能因此少吃一點

也能給我的游泳圈一點適當的壓迫!!

下班後我就會脫掉塑身衣,然後接著去健身房運動~~

終於一直卡住的體重,開始鬆動啦~~(我要繼續保持下去!!!